4月19日 (星期五)29°C 70
洛陽鉬業(3993)
28/02/2017 09:50




持有銅鈷礦(TFM)股權的剛果國有礦業公司Gecamines,早前收到1億美元,以解除洛陽鉬業(3993)與合作夥伴對TFM的收購行動之反對,洛鉬將通過是次合作取得TFM 24%的權益。此前,集團已間接持有TFM 56%股權,通過是次收購行動可增加公司在該礦的控制權,增強公司盈利能力和抗風險能力。另一方面,中國去年對銅的需求按年增長3%至7%,相信受惠能源及交通建設需求帶動,今年銅的需求量仍然穩定,惟產量或因智利的勞資爭議而放緩,令銅出現供不應求的情況,料對銅價有一定的支持。洛鉬股價沿十天線走高,成交顯著增加,目前於3元水平整固,料仍有力發力向上。目標$3.3,止蝕價$2.58。


鄧聲興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筆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