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魁北克 (3) - 含情脈脈的瀑布 & 從最高處看魁北克城
22/7/2010 15:12:05

去完了蒙特利爾必去的景點後,本想乘坐火車前往 Quebec City 的,剛好之前一天奇見到當地的旅行社正好有Local Tour 前往魁北克城,而且費用很便宜,於是便參加了, Local  Tour 途中參觀了Montmorency Fall 這景點,Montmorency Fall 位於魁北克城東面, 據悉這瀑布較世界八大自然奇境之一的尼亞拉加大瀑布還要高。


巴 士離開蒙特利爾市,前往魁北克城,如果大家有機會遊蒙特利爾的話,奇建議家參加當地的Local Tour 遊魁北克城, 因為如果乘坐由Montreal 往魁北克城的來回火車費用約70多CAD, 而 Local Tour 的費用連入場費只需約六十多CAD,較火車費還便宜呢! 上巴士後發覺很多團友都是從中國內地來的自由行旅客,不知道他們怎樣知道用這個方法遊魁北克城的? 坐在奇傍邊的團友便是從北京來的,他們有十多人從國內來,他也告訴奇用參加Local Tour 的方法較坐火車便宜,看來中國國內的budget traveller也做足了Research才出門的!


 


經過約三小時的車程後,到達了瀑布區, 大家先乘坐360吊車上瀑布頂。

從其實從魁北克城前往Montmorency Fall 的車程只需約約三十多分鐘。有些北美的人愛稱這瀑布為含情脈脈的瀑布。


到達山頂後,大家從訪客中心出發,先前往觀境台觀看聖勞倫斯河的河岸境色


跟著再行去瀑布頂的鐵橋參觀


到達瀑布頂的鐵橋了


在橋上看瀑布


落山後再觀看洶湧的瀑布,看見嗎?水是淺黃色的,因為河水沖刷了河床的物質。


如果秋天來的話,可看到楓葉同瀑布交織出來的美景,而冬天來的話,可看到結冰的瀑布冰柱奇境, 有人更於冰這裡攀爬, 也有遊客於湖面上玩雪橇。



參觀完Montmorency Fall後,去了吃自助餐, 導遊還說這是加拿大最好的自助餐廳了! 老實說, 真不值!價錢又貴,食物又普通!跟著便 繼續行程前往魁北克城, 從瀑布前往魁北克城的車程約半小時,魁北克城位於聖勞倫斯河畔,是一個擁有豐富歷史文化的城市, 這城市以獨特的傳統歐洲式建築、法國文化及浪漫的氣氛而聞名於世 (遲 D 正式進入城後才同大家詳細介紹)。


觀賞魁北克城最佳地方是位於 Marie-Guyart 大樓頂層的觀景瞭望台(Observatoire de la capitale), 這裡是全Quebec City 最高的位置,可360度的觀賞這城市。


有機會的話,大家可以於秋天的時來,想象一下全是紅色楓葉是多漂亮呢!










遠望魁北克城牆,是聯合國世界文化遺產







是女王寶座嗎? 下次再同大家遊走這個充滿法國浪漫氣息的城市!

 

 
 
 
[返回主頁]      [睇多o的佢o既遊記]
 
 


2010 年沙巴勁食...
我大概下午4點鐘開始走去沙灘浮潛,島上規定了浮潛區域的,...
by dutsy_1118
澳門兩日一夜之旅
2/5星期六 到達後便去乘松山纜車上東望洋山 ...
by vanillatung
最快樂的時光~廈門記...
我們下塌的旅店:21 Howtel 旅程最初,日...
by lauchibi
大阪和歌山の旅 Da...
橋杭岩是一串立在海中的岩石,每個都有自己的名字,乍看有些...
by jenyam
壞友移城208 II...
去機場的巴士就在酒店的斜對面, 行到去唔駛一陣巴士就來了...
by samsong
2010上海之旅 -...
Day 3:15 Mar 2010 是 日離開上海...
by psk_ho
粗眉仔泰國布吉島四日...
陽光海灘(一之三) 從市中心回Patong後才兩點鐘,...
by syfan
北韓-- 領我學到好...

by mikwok
壞友移城208 II...
上次初來小樽之時沒有來過小樽都通, 今次可以行個夠啦 ...
by samsong
2008 紐西蘭北島...
Day 9 - 4/11/2008 Rotorua (1)...
by smartben

回主頁 關於我們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 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