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ravelBlog_Prize_Top.jpg
     TravelBlog_Prize_Left2.jpg    TravelBlog_Prize_Right2.jpg
TravelBlog_Prize_Bottom.jpg

 條款及細則:

1. 此活動只限新城知訊台資訊網會員參加。
2. 評分至2010年9月30日下午6時止。
3. 參加者必須為文章及相片的擁有者,如發現任何不誠實造假行為,參加者將被取消資格。
4. 新城知訊台資訊網保留刊登、刪除及修改參加者內容之權利而毋需事前通知,且不對參加者作任何補償或追究。
5. 新城知訊台資訊網不保證所有會員遊記內容和連結的準確性、可靠性、完整性及適時性,如瀏覽者因參閱有關內容而造成
任何金錢、商譽、名譽損失,或任何特殊的、間接的、或結果所性的損失,新城知訊台資訊網不承擔任何責任。
6. 得獎者只限領獎一份,如未能以參加者所登記的電郵地址及/或電話聯絡安排領獎事宜,有關獎品的換領權將被取消。
7. 參加者須小心檢查所有收件匣,包括垃圾郵件匣。得獎者必須依換領信上所示到指定地點領取,逾期無效。
8. 新城廣播有限公司之員工及家屬均不可參與此項活動,以示公允。
9. 本活動之參加者必須了解並願意遵守新城廣播有限公司訂立的活動條款及細則。
10. 新城知訊台資訊網保留更改此條款及細則之權利及本活動之一切最終決定權。



回主頁 關於我們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 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