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簡介

一個在美國留學超過了 10 年的留學生紀櫻,忽然一聲不響的放下其仍未完成的博士學位課程,就匆匆回港了。同時更發誓要用一年時間,當上本港其中一間頂尖企業的主席 - 一個在任何人眼中,都只覺是癡人說夢的目標。為了實現自己這個幾近不可能的理想,紀櫻於是便全力以赴去找工作。可是,每次面試都是鎩羽而回:不是因為她的學歷太高 ,而又完全沒有工作經驗的關係;就是因為她申請的職位太低,而令對方不敢聘用她。 就在最後一次面試機會都大概宣告 99.9% 失敗,準備帶著失望的心情返回美國之際,她因為熱心幫助一個正在集團的升降機內進行清潔的老伯,而得到對方引薦,往會見該集團的董事局主席。紀眼見對方一把年紀,卻又承意拳拳的主動邀。在不想令對方失望的前題之下,她於是便孤且抱著懷疑的心情赴約。

 

但到見面之時,紀才赫然發現,原來這個全港最大企業之一的萬信集團董事長兼主席, 就正是升降機內那個老伯…這個老伯更即時答應聘請她,只是約法三章,紀得要答應他 ,需要在適當時候進行一個『終極任務』;並在事成之後,晉升她為集團董事,成為該集團創辦以來第一個女董事!紀雖覺便宜莫貪,但反正眼前也沒有其他更好的機會,於 是便答允對方的要求,展開了自己 27 年來,首度的工作生涯。而她與董事長之間的約定 條件中,包括了三面所向披靡的『御賜金牌』,和一個助手——猛烈(孟志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