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 暨 頒獎禮

日期:2020年6月22日(星期一)
地點:香港JW萬豪酒店3樓宴會廳
時間:下午2時正至下午4時30分

前言

踏入2020年,本港受新型冠狀病毒影響,無論經濟或社會民生都深受打擊;內地客因疫情暫緩來港,也影響到香港保險業近年本來持續增長的內地客戶市場。
不過,全城抗疫亦讓港人認識到為健康做好保障的重要性;而本港保險行業的健全發展,在疫情結束後勢必更能吸引內地具消費力的潛在優質客戶。因此,業界面對挑戰之餘,其實亦能透過創新思維,迎來全新機遇。近年保險業發展推陳出新,例如2019年推出自願醫保計劃、延期年金、倡議中的「保險通」、以至因應疫情相繼推出針對新型冠狀病毒的額外保障等等。加上香港保險業人才輩出,為行業注入新動力。

新城財經台籌辦《香港保險業論壇》,正是透過廣邀業界領袖及持份者集思廣益,如何應對疫情為經濟帶來的沖擊、化危為機;促進和完善保險市場發展,提升本港作為保險業樞紐的整體競爭力!同場亦會連續第二年進行《大灣區保險業大獎2020-香港站》頒獎禮,在業界精英見證下,嘉許認可專業保險機構所提供的產品和服務,鼓勵業界堅持自律和監管,旨在為所有大灣區民眾,提供一個客觀又具公信力的保險產品及服務指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