層次感的升級
小小窩居內藏五位成員,收納空間自然要充足,家中視覺上要放大,就必須由層次感做起。

家中的懸浮玻璃屋
本案裝修前身以白色為主,屋主嫌色彩過於單調,設計師便透過加入原木及玻璃元素打破傳統框框。

和室禪意之家
一個充滿日本味的和室空間設計重點在於靈活,於榻榻米上面鋪上棉被就變成睡房,擺張小枱子就可以喝茶吃飯...

無重的懸浮空間
外籍設計師會否帶給你另一種感覺呢?本案設計師為法國籍,他希望於單位內塑造沈默及亞光的感覺...

粗獷物料改變家的心情
本個案的設計師最喜愛用粗獷及色彩去襯托設計,令作品呈現自然、講求空間的一面。

心臟玄關連繫空間
所有血液必需經過我們的心臟,此單位的玄關正有此功能。無論通往大廳、飯廳、廚房、以及通往上層的內置樓梯...

完美的空中花園
此單位為貝沙灣的特色戶,其1900平方呎空中花園為屋苑分層單位之最。細聽流水聲、近望遼闊海景,家中也有渡假式享受!

古典美也可以很高科技
誰說古典不可以混搭高科技?全屋以金色作主調,但全屋的電子設備,可以用high tech來形容!

簡約紅白藍之家
潮流興簡約設計,是次設計個案亦非常乎合這風氣。一個四人家庭中,於有限的地方內既要保留充足空間...

玻璃光影奏出自然樂章
單位有先天性優勢,坐享開闊海景,因此每一個設計都是以「海」作為重心。

色彩隱身術
本案設計師要解決傳統鑽石型廳的不便外,亦要以小朋友為設計重心,因此運用色彩作為主角。

斜線直線的對比美
設計角度上,色彩的確好緊要,惟卻不適宜過多。 本案設計師就揀選了一隻年青顏色 與斜線及直線造成一種對比美。

盛夏。綠意盎然...
此單位共花800萬元於裝修費上,單看鬱鬱蔥蔥的花園及泳池,是休閒或聚會的理想之地。

在家打造五星級酒店
想要住五星級酒店的感覺?甫入大門感覺為之最重要,玄關位不能堆積過多雜物,而客廳亦傳達出舒適、放鬆又不失華麗...

香港東千億璀璨 - 峻瀅
峻瀅盡攬九龍東及港島東雙核心優勢,匯聚百億基建,前景亮麗。項目背靠清水灣郊野公園,傲享7成5戶外空間率...

向前衛堡壘出發
設計師理念為人性化設計方向出發,為迎合屋主神秘元素的要求,設計師創造了一個神秘、及創意兩兼備的居家。

你Loft得起嗎?
loft風格亦即是工業風格,物料不會修飾而帶點粗獷感。本個案設計師便把開放式工業風格發揮得淋漓盡致...

獅子山下 - 書院道8號
九龍塘區的低密度精品豪宅貴精不貴多,書院道8號為之表表者,加上由著名室內設計師梁志天先生開則及設計...

卡位不一定在餐廳
試想像家中的用餐區域以卡位代替,是多麼的新潮。再者,兩位屋主都是女性,色調都是以溫馨親情為主。

會跳舞的家
在家亦可以有舞蹈室!設計師以玻璃、鏡面及木地板為視覺美感加分不少,亦能滿足業主的要求。

女性尊屬的紐約都會宅
紐約都會風最常見就是用淺木色作配色,溫暖又有質感。設計師再加上不同女性化元素,把木材滲透於不同角落之中。

摩登居家的演繹...
生活,常常是在簡單而開闊的空間中找到最舒適的享受。此單位的風格以簡約、歐風設計自成一格。勾勒出純淨俐落的空間。

<易搜樓> 嘉湖山莊
嘉湖山莊為全港最大型的發展項目,綠化空間所佔面積亦是全港之最,頗受上車客歡迎,加上西鐵增加其購買力...

齊用色調對比 製造驚喜
一個有限budget如何為家中添新意?玩弄顏色是最實際的方法。加上設計師把多功能房的地台升起,成功營造空間層次感...

以色彩打造簡約空間
設計師強調於一個白色空間之中,略為加入一些色彩元素,自然會成為視覺焦點。加上屋主喜歡畫畫,設計師...

<易搜樓> 銀湖‧天峰
沙田區的樓價於馬鞍山鐵路通車後急升8%。銀湖‧天峰位於烏溪沙港鐵站上蓋,代理估計受惠鐵路效應,沙中線開通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