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 (星期六)29°C 78
泰國:現在是否買入的時機? 5-4
27/02/2014 10:31
政局不明朗影響旅遊業
儘管泰國總理英祿已解散國會,並舉行新一輪選舉,反政府示威依然不斷,而衝突更可能升級,導致部分飛往泰國的航班取消。Airports of Thailand(泰國機場公司)等若干旅遊業相關公司的盈利預測被部分下調,以反映泰國目前局勢動蕩對乘客量增長的影響。然而,旅遊業佔泰國經濟的比重不大,加上示威抗議的地區只限於首都曼谷,而泰國大部分經濟活動(如製造業基地)都是在曼谷以外的地區進行,因此大致不受持續的政治危機影響。另一方面,泰國股市盈利預測在2013年逐步下調,主要是前文提及的因素導致經濟形勢走弱所致,而非單純因為泰國首都局勢動蕩而下調盈利預測。

圖五:泰國股價指數的每股盈利修正
圖五:泰國股價指數的每股盈利修正.bmp

放寬貨幣政策

作者:FSM研究部



投資涉及風險,單位價值和有關收益可升亦可跌,過往表現及任何展望未必可作為基金日後表現的指引。在某些情況下,投資者可能需承受所有或重大的投資損失。本文章不應被理解為要約或遊說認購、買入或出售任何基金。投資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應詳細閱讀有關基金之說明書。這裏的建議是按普遍情況而言,並未考慮到個別人士或團體的具體投資目標。投資者應評估投資產品所涉及的風險,並自行尋求獨立及專業顧問的建議,以確保已作出的任何決定均適合其經濟及財務狀況。以上資料由奕豐金融(香港)有限公司編制及未經證監會審閱。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