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 (星期六)29°C 73
匯豐中國動力基金 A
28/07/2014 08:43
問:請問「匯豐中國動力基金 A」質素及基金經理表現如何?

答:此基金近期表現尚可,其年初至今表現升逾2%;而在我們平台上34隻中國股票基金中,只有8隻能於同期內錄得正數回報。另外,此基金的一年期累計回報高達兩成以上,優於我們平台上中國股票基金的平均回報。然而它的長線表現卻一般;其三年期及五年期並不突出。此基金現時主要投資於指數權重板塊,如銀行、能源及房地產等。這些板塊的估值吸引,但受眾多負面因素影響,預料短期內仍會受壓。筆者認為,隨着中國市場內不同行業的表現差距持續擴闊,選股將繼續為投資中國的關鍵。 閣下可考慮採取主動管理手法,並展現強勁選股能力的基金,這些基金有望避免受權重行業表現失色所拖累。

作者:FSM研究部



投資涉及風險,單位價值和有關收益可升亦可跌,過往表現及任何展望未必可作為基金日後表現的指引。在某些情況下,投資者可能需承受所有或重大的投資損失。本文章不應被理解為要約或遊說認購、買入或出售任何基金。投資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應詳細閱讀有關基金之說明書。這裏的建議是按普遍情況而言,並未考慮到個別人士或團體的具體投資目標。投資者應評估投資產品所涉及的風險,並自行尋求獨立及專業顧問的建議,以確保已作出的任何決定均適合其經濟及財務狀況。以上資料由奕豐金融(香港)有限公司編制及未經證監會審閱。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