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 (星期四)26°C 90
富豪國際(78)
20/06/2017 09:50




富豪國際(78)6月份持續回購股份,目前已回購近136萬股,支持股價拾級而上,目前沿保歷加通道頂部上移,料短期維持強勢。早前文華東方有意放售銅鑼灣怡東酒店,估值或高達每平方呎4萬至5萬元,對提升本港其他酒店物業估值有利。富豪目前在港有3間酒店在建,分別位於上環、旺角及機場,其中機場新酒店落成後估計可提供1200間客房。三間酒店落成後,集團在港將經營12間酒店,可提供6500間客房。另外,集團積極發展海外業務,除了目前擁有西班牙巴塞隆拿之La Mola Hotel & Conference Centre外,早前計劃以數十億元參與美國紐約一個建築面積42萬平方呎的零售及娛樂中心,以及設有酒店及住宅公寓大樓的項目,相信可有利帶動業務增長。目標$8.5,止蝕$6.5。


鄧聲興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筆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