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 (星期四)26°C 93
數字視頻(8280)
27/06/2016 14:28




今日上市的數字視頻(8280)為內地最大的數字視頻技術解決方案及服務公司之一,主要業務為後期製作系統解決方案,主要對象為廣播電視台。集團去年收入為6.06億人民幣,按此計算,集團於內地排名第三,市佔率為6.8%,而集團在行業的核心構建板塊類別中名列前列,例如圖形創作系統擁有25.2%的市場份額等。集團於體育視頻市場積極拓展,包括旗下持有40%股權的北京海米,與一名擁有一項領先歐洲職業足球聯賽在中國的轉播權的第三方訂立合作協議,以在內地進行賽事轉播時聯合營銷及銷售虛擬廣告。集團非全配售上市,10%為香港公開發售,料可避免如早前全配售創業板股份般過份炒作。


鄧聲興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筆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