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日 (星期五)28°C 87
中國電力(02380.HK)
30/11/2021 10:31




中國電力(02380.HK)近日好消息不斷,股價有望再創新高。集團旗下湖北公司「雲夢府南」風電項目建設獲得批准。該項目裝機容量8.4萬千瓦,是湖北省雲夢縣獲批的首個集中式新能源發電項目,也是今年度湖北省平價新能源項目中首個獲得批准建設的風電項目。此外,集團亦完成設立中國電力能源基礎設施投資和皖資產支持專項計劃(類REITS),由中信建投擔任專項計劃的管理人及獨家主承銷商。透過發行類REITS產品,集團成功將傳統燃煤發電資產證券化,有助開拓集團資產證券化新業務渠道,改善現金流、資產質量及債務結構。集團同日亦公布將出資2.68億元人民幣組建有限合夥企業,佔35%權益,並以約7.66億元人民幣出售中電神頭40%股權予該有限合夥企業,料錄收益約1.7億元。目標$4.6,止蝕$3.5。


鄧聲興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筆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