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 (星期四)28°C 87
上海復宏漢霖(2696)
16/09/2019 09:55




由復星國際(656)分拆、按新上市規則以B股形式上市的抗癌藥物開發商,上海復宏漢霖(2696)專注於開發單克隆抗體,廣泛用於不同領域的治療,包括腫瘤、自身免疫疾病、神經科及眼科。旗下產品以單抗生物類似藥產品為主。現時公司已有一款生物類似藥漢利康取得國家藥監局新藥藥證,並被批准商業化,該藥對於非霍奇金淋巴瘤適應症有效果。集團引入4名基礎投資者,以卡塔爾投資者AI-Rayyan Holding投資額最高,達7.05億元,其次為中航信託,投資2.35億元。新版國家醫保藥品目錄有利創新藥及抗癌藥的發展,利好創新藥股強勢,料集團的創新藥物可受惠國策。相信上市後股價有不俗表現。


鄧聲興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筆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