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 (星期五)28°C 80
思摩爾國際 (6969)
21/12/2020 10:30




隨著新的拜登政府上場,該政府對美國的大麻合法化持積極態度,集團可以繼續推出用於含有大麻的電子煙產品,因為不受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的監管。傳統上第四季度是集團的旺季,因為客戶傾向於在農曆新年假期之前補貨,第四季訂單增長主要由其兩個最大美英煙草公司客戶Vuse和RELX推動。集團第三季溢利及收益總額為10.49億元人民幣,按年增長32.6%;經調整純利為11.6億元人民幣,按年增長46.4%。集團業績有持續上升的跡象,由於產品組合的變化,利潤應繼續比收入增長更快,加上原材料價格下降9-10%,毛利率能進一步上升,公司計劃與其主要供應商合作,以幫助它們提高營運效率。目標價$60,止蝕價$49。

鄧聲興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筆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