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 (星期六)27°C 84
粵海投資(270)
09/01/2019 11:47




加息預期降,資金流入高息股。粵海投資(270)水資源業務穩定,提供持續的現金流。集團指母公司獲西江引水項目,將水引至東江以緩和珠三角缺水情況,工程預計於2023-2024年完成。西江項目將有助東江水穏定供應,同時增加對供港用水協定的談判籌碼,可再簽署另外30年的供水協定。此外,集團為綜合企業,業務涉及物業投資、百貨經營、酒店營運管理,能源等項目投資。集團現時有不少大灣區物業,去年購買廣州兩個物業項目涉資12億人民幣。項目計畫於年內開始銷售,預期為今明兩年各帶來約 2.5 億元人民幣的盈利,旗下粵海置地的地產業務有望成為增長動力。集團積極開拓其它收入途徑,發揮公用股避險作用。該股在波動市長期展現抗跌力,料後市反覆造好。目標$17,止蝕價$14.6。


鄧聲興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筆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