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 (星期六)26°C 84
微創機器人-B (2252)
29/11/2021 10:16




集團公布,和新加坡Biobot Surgical Pte. Ltd.聯合在華成立的合資公司「微創介航機器人」,引進的Mona Lisa前列腺穿刺機器人定位系統,成功完成首例手術,這也是中國國內首例機器人輔助前列腺穿刺活檢臨床試驗手術。與此同時,集團和法國Robocath S.A.S聯合在華成立的合資公司「知脈」引進的R-One血管介入手術機器人,也完成在內地首例機器人輔助經皮冠狀動脈介入治療。上述機器人輔助完成手術,均標誌著集團在行業內的新的里程碑。未來集團也將繼續加強與全國各臨床應用領域專家的合作,驅動技術發展,完成產品的快速反覆運算與更新,為更多醫生和患者提供優質、普惠化的智慧手術解決方案。對集團未來發展前景看好,目標價$70,止蝕價$52。


鄧聲興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筆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