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 (星期四)27°C 73
國產最大一體無人機“彩虹五號”成功首飛
01/09/2015 14:57

中國證券網8月31日從中國航天科技集團獲悉,近日由中國航天科技集團公司十一院自主研制的大型察打一體無人機“彩虹五號”在甘肅實現了首飛,這種無人機比我國過去研制的同類型無人機大了兩倍還多,從外形尺寸到起飛重量都達到了國際領先水平。


“彩虹五號”屬於中低空長航時無人機,可以執行偵察和打擊的任務,全身采用復合材料制造,翼展達到20米,可在空中巡航超過30個小時,起飛重量可達3噸,具有900公斤左右的載重能力,這些指標不僅使它堪稱國產無人機中的巨人,在國際上也處於領先水平。


隨著無人機應用的不斷擴大,對該產品的需求也在逐漸上升;同時我國無人機出口數量暴增,也證實了國產無人機的水平得到全球用戶的認可。在國際資本大舉進入無人機市場和相關技術不斷取得進步的背景下,相關概念股也有望在事件的驅動下有所表現,可關注:通裕重工、宗申動力、威海廣泰、賽為智能、隆鑫通用、佳訊飛鴻等。
來源:Wind資訊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盡力提供準確而可靠的資料,但對其準確性及可靠性概不作出任何保證,資料如有錯漏而令閣下蒙受損失,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概不負責。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