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 (星期四)26°C 92
內地IPO中止審查企業26家排隊總數達589家
20/10/2014 15:57
中證監最新公布的首發企業排隊情況表顯示,上周有兩家企業中止審查,分別為遼寧福鞍重工和北京暴風科技。與此同時,上周排隊企業中新增一家擬在上交所上市的企業,為聚信國際租賃,由國泰君安保薦。遼寧福鞍重工和北京暴風科技兩家企業均因“發行人主動要求中止審查或者其他導致審核工作無法正常開展”等原因被擱淺在中止審查通道。據統計,截至2014年10月16日,中國中證監受理首發企業613家,其中,已過會24家,未過會589家。未過會企業中正常待審企業563家,中止審查企業26家。
來源:Wind資訊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盡力提供準確而可靠的資料,但對其準確性及可靠性概不作出任何保證,資料如有錯漏而令閣下蒙受損失,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概不負責。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