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 (星期四)28°C 85
貿區政策進一步開放 有利人民幣國際化進程
08/08/2019 10:01
國務院印發《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臨港新片區總體方案》,對新片區內符合條件的從事積體電路、人工智能、生物醫藥、民用航空等關鍵領域核心環節生產研發的企業,自設立之日起5年內減按15%的稅率徵收企業所得稅。方案並表示,將實施資金便利收付的跨境金融管理制度。進一步簡化優質企業跨境人民幣業務辦理流程,推動跨境金融服務便利化。研究開展自由貿易賬戶本外幣一體化功能試點,探索新片區內資本自由流入流出和自由兌換。《方案》稱,到2025年,新片區將建立比較成熟的投資貿易自由化便利化制度體系,打造一批更高開放度的功能型平台,區域創造力和競爭力顯著增強,經濟實力和經濟總量大幅躍升;到2035年,建成具有較強國際市場影響力和競爭力的特殊經濟功能區,打造全球高端資源要素配置的核心功能,成為中國深度融入經濟全球化的重要載體。自貿區政策進一步放,加快跨境金融發展,有利人民幣國際化進程。



郭家耀
(本人沒持有上述股份)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盡力提供準確而可靠的資料,但對其準確性及可靠性概不作出任何保證,資料如有錯漏而令閣下蒙受損失,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概不負責。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