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 (星期六)27°C 84
阿里旗下天貓開積極協助商家成長 帶動消費額持續增長固平領先地位
17/07/2020 10:19
阿里巴巴(9988)旗下電商平台天貓宣佈,開啟新品牌成長計劃,計劃在兩年內幫助5,000個品牌成為所在行業的「獨角獸」。天貓將從新品孵化、設計賦能、營銷加持、內容運營、融資能力方面,為「新手上路」的商家,提供「保姆式」護航服務。

具體而言,天貓將為新品牌提供用戶需求洞察、流量扶植、對接創投資本的等服務。根據官方公佈的數據,過去三年天貓已成長十萬個新品牌,未來各行業將推進「新品牌成長計劃」,例如快速消費品行業的「新品牌創造營」將在暑期開營,孵化出100個「黑馬品牌」,集中在天貓雙11亮相。

據悉,過去一年天貓每9天可孵化出一個銷售額過億的新品牌,天貓平台營運事業部總經理劉博稱,未來兩年希望孵化5,000個年銷售過億的「獨角獸」,同時將幫助外貿工廠向品牌化轉型,實現二萬個廠牌年銷售額超過千萬。阿里積極協助商家成長,有助帶動商品消費額持續增長,進一步鞏固平台領先的地位。



郭家耀(本人沒持有上述股份)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盡力提供準確而可靠的資料,但對其準確性及可靠性概不作出任何保證,資料如有錯漏而令閣下蒙受損失,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概不負責。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