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3日 (星期二)25°C 90
橫琴自貿區3月召開掛牌動員大會將打“葡語系國家”牌
30/01/2015 11:55
1月29日,珠海市召開橫琴新區開發建設工作會議,就啟動橫琴的自貿區建設設定時間表。廣東省委常委、珠海市委書記李嘉在會議上表示,3月份將召開自貿試驗區掛牌的動員大會。據透露,橫琴自貿區將有葡語系國家特色,分別對巴西、葡萄牙、安哥拉建立自貿平臺,以打通與拉丁美洲、歐洲、非洲的自貿通道。
來源:Wind資訊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盡力提供準確而可靠的資料,但對其準確性及可靠性概不作出任何保證,資料如有錯漏而令閣下蒙受損失,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概不負責。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