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4日 (星期三)26°C 88
上海新世紀資信與中誠信證券評估遭上海證監局警示
17/04/2014 17:04

中國上海證監局近日發布了針對兩家評級公司的警示函,為上海新世紀資信評估公司與中誠信證券評估有限公司。因其存在未對證券評級業務評級結果的準確性和穩定性進行驗證等問題。


公告顯示,上海新世紀資信評估公司存在的問題是:公司未建立評級結果公布制度;公司未對公司債評級結果的準確性和穩定性進行驗證,也未將公司債評級統計結果通過中國證券業協會網站和公司網站向社會公告。中誠信證券評估公司在的問題是:公司未建立防火牆制度;公司未對證券評級業務評級結果的準確性和穩定性進行驗證,也未將統計結果通過中國證券業協會網站和公司網站向社會公告;公司出具的部分評級報告所依據的原始數據、工作底稿、跟蹤評級數據等檔案材料缺失。
來源:Wind資訊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盡力提供準確而可靠的資料,但對其準確性及可靠性概不作出任何保證,資料如有錯漏而令閣下蒙受損失,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概不負責。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