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 (星期六)29°C 73
國網公司將投建巴基斯坦輸變電項目
27/04/2015 18:25

4月24日,國家電網報消息,國網公司近日與巴基斯坦簽署合作協定,將以BOOT(建設、擁有、運行、移交)模式投資建設巴基斯坦輸變電項目。

國家電網表示,近日與巴基斯坦水電部和國家輸電公司簽署了《默蒂亞裏-拉合爾和默蒂亞里/凱西姆港-費薩拉巴特輸變電專案合作協議》。這是巴基斯坦首個向境外投資者開放的輸變電項目。目前,這一輸變電項目已納入中巴經濟走廊能源合作優先實施項目清單,計畫先期建設默蒂亞裏-拉合爾輸變電工程,採用高壓直流輸電技術,輸電距離約900公里,輸送容量400萬千瓦。
來源:Wind資訊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盡力提供準確而可靠的資料,但對其準確性及可靠性概不作出任何保證,資料如有錯漏而令閣下蒙受損失,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概不負責。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