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 (星期四)27°C 76
内地股票發行註冊制改革方案有望年底出台
01/08/2014 17:43
中證監新聞發言人鄧舸8月1日表示,中證監學習7月23日國務院常務會議精神召開視頻會議,肖鋼表示,國務院會議對激發實體企業,尤其是中小微企業的活力有重要意義。會議決定,狠抓落實把工作落實,確保國務院政策能夠落實到位,證券系統要梳理各項任務,抓緊制定股票發行註冊制改革方案,以披露為本、預期明確的一整套發行安排。股票發行註冊制具體方案有望年底出台。
來源:Wind資訊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盡力提供準確而可靠的資料,但對其準確性及可靠性概不作出任何保證,資料如有錯漏而令閣下蒙受損失,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概不負責。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