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 (星期六)27°C 85
人行:境外人行和其他官方儲備機構均可進入中國銀行間市場
29/07/2015 14:07
人行網站28日消息,為加快建設更加開放透明、具有廣度和深度的債券市場,以更好地發揮市場資源配置的功能,最近中國人民銀行發佈了《中國人民銀行關於境外人行、國際金融組織、主權財富基金運用人民幣投資銀行間市場有關事宜的通知》,將相關申請程式簡化為備案制,取消了對上述機構的額度限制,將其投資範圍從現券擴展至債券回購、債券借貸、債券遠期、利率互換、遠期利率協定等交易,並允許其自主選擇人民銀行或銀行間市場結算代理人為其代理交易和結算。近日,中國人民銀行有關負責人就《通知》有關問題回答了記者提問。
來源:Wind資訊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盡力提供準確而可靠的資料,但對其準確性及可靠性概不作出任何保證,資料如有錯漏而令閣下蒙受損失,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概不負責。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