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 (星期四)27°C 78
國土部:力爭年底全面頒發不動產登記新證
27/02/2015 15:30

2月26日,國土資源部公佈了不動產登記簿證樣式,並表示,《不動產登記暫行條例》將從2015年3月1日起正式實施,有一部分地區將率先啟用新的登記簿並頒發新版證書。

據瞭解,根據全國各地職責和機構整合的最新進展,全國有30多個市(州)、70個縣(市、區)完成了職責和機構整合工作。國土部表示,隨著各地不動產登記職責整合和機構建設的進一步加快,今年會有更多的地區能夠完成職責和機構整合,力爭到2015年年底,全國全面頒發新版證書。
來源:Wind資訊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盡力提供準確而可靠的資料,但對其準確性及可靠性概不作出任何保證,資料如有錯漏而令閣下蒙受損失,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概不負責。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