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6日 (星期二)28°C 79
李克強:對中國經濟充滿信心積極推動亞太經濟合作
22/10/2014 10:36
10月21日,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會見參加APEC財長會的各經濟體代表團團長時表示,中國前三季度經濟運行仍處在合理區間,並出現了一些積極、深刻的趨勢性變化。我們對中國經濟充滿信心,對面臨的挑戰也不掉以輕心,將以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實現全年主要任務。同時,將致力於積極推動亞太區域經濟發展與合作。
來源:Wind資訊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盡力提供準確而可靠的資料,但對其準確性及可靠性概不作出任何保證,資料如有錯漏而令閣下蒙受損失,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概不負責。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