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 (星期四)27°C 86
數據示內地消費力強勁 內循環政策有助內需股業績表現
19/02/2021 10:41
內地商務部公佈數據顯示,2月11日至17日,內地全國重點零售和餐飲企業銷售額約8,210億元人民幣,較去年春節黃金周增長28.7%。全國網路零售額逾1,220億元人民幣,在線餐飲銷售額比去年春節同期增長約135%。年夜飯系列商品銷售額比去年春節同期增長約54.9%。



據初步統計,春節假期7天全國民航預計運輸旅客357萬人次,較2020年春節假期下降45.16%。熱門酒店預訂熱度最高的集中在長三角和珠三角地區,包括上海、蘇州、湖州、廣州、珠海等城市。今年春節最熱門的旅遊城市,不再是三亞、昆明、麗江、桂林、西雙版納,而變成杭州、上海和深圳等一線及新一線城市。



整體數據顯示內地消費力持續強勁,內循環政策有助帶動內需股業績表現,後市展望繼續樂觀。




郭家耀(本人沒持有上述股份)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盡力提供準確而可靠的資料,但對其準確性及可靠性概不作出任何保證,資料如有錯漏而令閣下蒙受損失,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概不負責。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