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4日 (星期三)27°C 86
人行支付結算司:未來支付工具監管要采寬容態度
31/10/2014 17:14

10月30日,中國人民銀行支付結算司副司長樊爽文表示,由於支付工具創新太快,未來監管要采寬容的態度,觀察期要放長一點,將朝向報備制而不是審批制,主要就風險及客戶訊息保護方面定出基本原則。

樊爽文表示,未來將容許支付工具市場去作一些事情,採取較為寬容的監管態度,這是未來的監理方向,對電子支付工具創新採取鼓勵態度。很多大陸支付機構都積極想來臺灣展業,關鍵仍要符合臺灣當地的規定。
來源:Wind資訊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盡力提供準確而可靠的資料,但對其準確性及可靠性概不作出任何保證,資料如有錯漏而令閣下蒙受損失,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概不負責。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