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日 (星期四)29°C 83
上海自貿區又有八項改革經驗可全國複製推廣
31/10/2014 15:26

上海自貿試驗區又有八項試點成熟的創新改革經驗將在全國實現可複製可推廣。上海出入境檢驗檢疫局10月29日收到國家質檢總局印發的通知,首批八項自貿試驗區檢驗檢疫制度創新措施已通過調研、評估和第三方評審,作為可複製、可推廣制度上報國務院。

這八項可複製、推廣制度分別為:第三方檢驗結果采信、全球維修產業監管、出入境生物材料製品風險管理、中轉貨物產地來源證管理、檢驗檢疫通關無紙化改革、進口貨物預檢驗、檢驗檢疫分線監督管理模式、動植物及其產品檢疫審批負面清單。其中,前5項將在全國範圍複製、推廣,後3項將在海關特殊監管區複製、推廣。
來源:Wind資訊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盡力提供準確而可靠的資料,但對其準確性及可靠性概不作出任何保證,資料如有錯漏而令閣下蒙受損失,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概不負責。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