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 (星期五)28°C 80
商務部:正調研和研究外貿穩增長措施
17/04/2014 16:01

4月17日,在商務部召開例行新聞發布會上,發言人沈丹陽表示,在外貿穩定增長政策措施方面,現在正在做一些調研和研究,並根據外貿穩增長、調結構要求,就目錄調整工作廣泛徵求有關地方、部門和行業企業的意見,再由專家深入評估、研究提出相關調整方案。


目前,加工貿易按照“負面清單”實行商品分類管理,定期發布加工貿易禁止類和限制類目錄。現行的加工貿易禁止類目錄共有1803個10位元商品編碼,限制類目錄共500個10位元商品編碼。1999年以來,根據形勢變化,已先後10余次調整加工貿易禁止類和限制類目錄,形成了分類商品目錄的動態調整機制。
來源:Wind資訊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盡力提供準確而可靠的資料,但對其準確性及可靠性概不作出任何保證,資料如有錯漏而令閣下蒙受損失,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概不負責。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