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 (星期五)27°C 87
軟銀宣布減持阿里 長遠阿里表現仍強勁 屬理想低吸機會
25/03/2020 10:15
軟銀日前宣布出售資產計劃,用作回購和削減債務,但未有透露出售資產的具體詳情。外電報導軟銀計劃出售約140億美元的阿里巴巴(9988)股份,連同出售其他股份,軟銀的目標是籌集410億美元。軟銀現時持有的阿里股份價值超過1,200億美元,屬軟銀未實現價值的最大部分。此外,軟銀亦正考慮出售日本電信子公司SoftBank Mobile的股權,及在Sprint與T-Mobile US合併後減持部分Sprint股權,以籌集剩餘所需資金。受上述消息影響,阿里股價受到頗大沽壓,不過正如去年Altaba減持阿里的經驗,雖然減持消息會對阿里股價有影響,但長遠阿里業務表現仍然強勁,調整屬理想低吸機會。


郭家耀
(本人沒持有上述股份)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盡力提供準確而可靠的資料,但對其準確性及可靠性概不作出任何保證,資料如有錯漏而令閣下蒙受損失,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概不負責。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