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日 (星期五)26°C 93
內地藥改定調“降價”
01/04/2015 17:09

2015年的藥改正式定調。根據衛計委3月26日召開的全國藥政工作會議精神,2015年的藥改思路,依舊沿襲“降價”思路。衛計委人士同時透露,目前,藥政司正在研究制定談判議價的具體實施辦法。

國家衛計委表示,下一步,將抓緊研究謀劃十三五藥政工作,推進以基本藥物制度為基礎,具有中國特色的國家藥物政策體系建設。推動公立醫院和其他醫療衛生機構優先配備使用基本藥物,實現基本藥物制度全覆蓋,積極推進部分基本藥物基層全額供應工作。要加強基本藥物臨床綜合評價體系建設,建立兒童用藥臨床使用綜合評價基地,完善基本藥物遴選調整政策,規範藥品合理使用,確保藥品品質安全和保障供應。
來源:Wind資訊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盡力提供準確而可靠的資料,但對其準確性及可靠性概不作出任何保證,資料如有錯漏而令閣下蒙受損失,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概不負責。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