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 (星期六)24°C 89
中保監暫停兩險企網銷業務
29/08/2014 17:48
8月28日,由於國華人壽、珠江人壽兩家保險公司在網銷方面存在不規範,中保監叫停了兩家公司網絡銷售管道的保險業務,要求進行整改。同時,市場傳聞弘康人壽的網銷業務也被叫停了,弘康人壽官網已經不能購買保險產品了。對此,弘康人壽客服人員解釋稱,正在進行系統升級,所有的網銷管道都不能購買產品,不清楚何時能恢復購買,暫時並沒有接到恢復的通知。對於傳聞弘康人壽的網銷業務被叫停一事,弘康人壽相關負責人則表示否認。
來源:Wind資訊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盡力提供準確而可靠的資料,但對其準確性及可靠性概不作出任何保證,資料如有錯漏而令閣下蒙受損失,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概不負責。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