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7日 (星期三)27°C 82
計程車改革方案將徵求意見“份子錢”有望納入改革
28/07/2015 17:08

受關注的計程車改革方案有望近期向社會公佈並徵求意見,一直存有爭議和被吐槽的“份子錢”也有望被納入此次改革指導意見當中。

業內專家認為,計程車管理公司可以採用浮動制收取管理費,在司機工作積極性被極大調動的情況下,公司利益也不會受損。

“份子錢”現在已成為計程車司機和計程車企業之前的突出矛盾,也被認為是計程車行業改革的一個難點。近兩年來,隨著收入的減少和生活壓力的加大,計程車司機一方面圍堵專車司機致衝突不斷,另一方面通過實行罷運來表達不滿。
來源:Wind資訊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盡力提供準確而可靠的資料,但對其準確性及可靠性概不作出任何保證,資料如有錯漏而令閣下蒙受損失,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概不負責。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