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4日 (星期三)26°C 89
國務院議決「互聯網+教育」 教育服務及教材供應商帶來重要商機
30/08/2019 10:11
為滿足群眾教育服務需求,推動優質教育資源共享,更好惠及邊遠貧困地區,增進教育公平,國務院常務會議決定推進「互聯網+教育」,加快建設教育專網。會議確定一是推進「互聯網+教育」,鼓勵符合條件的各類主體發展在線教育,為職業培訓、技能提升搭建普惠開放的新平台。二是加快建設教育專網,到2022年實現所有學校接入快速穩定的互聯網。支持面向深度貧困地區開發內容豐富的在線教育資源。三是強化監管,切實保護群眾權益。《中國教育現代化2035》等政策文件作出一系列部署和要求,將以「互聯網+」為主要特徵的教育信息化作為教育系統性變革的內生變數,支撐引領教育現代化發展,推動面向信息社會的教育理念更新、模式變革、體系重構。為了讓更多孩子共享優質教育資源,教育部啟動實施教育信息化2.0行動計劃,組織編製了中小學數字校園建設規範。通過實施農村中小學數字教育資源全覆蓋項目,將英語、音樂、美術、科學的優質數字教育資源通過衛星和寬頻網路發送到全國農村中小學校。相關政策有利互聯網教育發展,對提供教育服務及教材的供應商帶來重要商機。


郭家耀
(本人沒持有上述股份)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盡力提供準確而可靠的資料,但對其準確性及可靠性概不作出任何保證,資料如有錯漏而令閣下蒙受損失,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概不負責。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