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日 (星期五)25°C 92
外媒稱中國已暫停實施銀行業IT新規
17/04/2015 16:55

中國已暫停執行銀行IT新規。中國在得到銀行方面的回饋後,已暫停執行這一銀行資訊技術規則,並將對規定內容進行修訂。何時再重啟該規定將另行通知。

去年9月,銀監會、發改委等監管部門要求,銀行業“優先應用安全可控資訊技術”,具體要求還包括:IT企業將源代碼在銀監會信科部備案,外國企業應在中國設立技術研究或服務中心等。美國政府和商業組織曾表示,該規定若得到執行,將對國外技術公司造成不利影響。
來源:Wind資訊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盡力提供準確而可靠的資料,但對其準確性及可靠性概不作出任何保證,資料如有錯漏而令閣下蒙受損失,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概不負責。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