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 (星期四)27°C 79
萬科回應信用評級之危:希望短期內不會給公司融資帶來負面影響
24/08/2016 14:49
萬科回應信用評級之危:希望短期內不會給公司融資帶來負面影響
21世紀經濟報導報導,8月23日,標準普爾發佈公告稱,將萬科評級展望修正至負面。萬科回應稱,公司已注意到標普有關報告。標普維持公司BBB+的信用評級不變,此次下調的是評級展望;將密切關注評級展望變動後的市場反應,加強與金融機構、投資者的溝通,希望短期內不會給公司融資帶來負面影響。

萬科還表示,股權事件延續至今,已經對萬科的經營管理產生明顯影響,也令公司合作方信心受損。管理層將竭盡全力、排除干擾、穩定經營,加強和股東的溝通,也衷心希望相關各方能夠以公司發展大局為重,為股權事件尋找到妥善解決方案,使公司重新回歸正常發展軌道。
來源:Wind資訊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盡力提供準確而可靠的資料,但對其準確性及可靠性概不作出任何保證,資料如有錯漏而令閣下蒙受損失,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概不負責。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