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 (星期五)28°C 79
周小川:牢牢守住不發生系統性金融風險底線
03/07/2015 13:26
7月2日,人民銀行黨委中心組以“嚴以修身,加強黨性修養,堅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動的‘總開關’”為主題,進行了“三嚴三實”專題教育學習研討。人民銀行黨委中心組成員認真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三嚴三實”的重要論述,重點研讀了《習近平談治國理政》、《優秀領導幹部先進事蹟選編》、《領導幹部違法違紀典型案例警示錄》等學習書目。人民銀行黨委書記、行長周小川同志主持學習研討並進行總結,人民銀行黨委班子成員結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實際作了發言。中央組織部和人民銀行黨委相關部門負責同志列席了會議。
來源:Wind資訊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盡力提供準確而可靠的資料,但對其準確性及可靠性概不作出任何保證,資料如有錯漏而令閣下蒙受損失,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概不負責。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