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3日 (星期二)25°C 87
長和夥拍螞蟻金服進軍本港電子支付市場
28/09/2017 11:09
長和(0001)日前公佈夥拍螞蟻金服進軍本港電子支付市場,雙方將組成合資企業,共同運營電子錢包「支付寶HK」,進一步整合線上線下支付服務。合資企業待監管機構批准,預料交易在今年底前完成。「支付寶HK」今年5月推出,現時有超過4,000家香港零售商戶提供掃碼支付服務。長和表示其龐大市場網路和豐富營商經驗,結合螞蟻金服的科技專長,將帶來龐大效益,不僅惠及集團的電訊零售和其他客戶,香港的其他商業機構也定能受惠。螞蟻金服擁有成熟支付平台長和在全球擁有龐大業務網路,螞蟻金服可利用其網絡拓展海外電子支付市場,相信兩者合作可造就雙贏局面。目前本港非現金支付市場仍由八達通主導,但科技發展水平緩慢,今次強強聯手合作支付寶HK,將有助推進本港線上線下支付行業發展。





郭家耀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仕,本人及客戶沒持有上述股份)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盡力提供準確而可靠的資料,但對其準確性及可靠性概不作出任何保證,資料如有錯漏而令閣下蒙受損失,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概不負責。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