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 (星期六)27°C 85
馬凱:把推動裝備製造業升級作為邁向製造強國的重中之重
03/07/2015 15:10

國家製造強國建設領導小組第一次全體會議7月2日在北京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國家製造強國建設領導小組組長馬凱主持會議並講話。

馬凱指出,製造業是立國之本、興國之器、強國之基。實施《中國製造2025》,是實現穩定增長和提質增效升級的迫切需要,是應對新一輪科技革命和產業變革的戰略選擇,是實現“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和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戰略舉措。要搶抓機遇、應對挑戰,加強統籌規劃,採取有效措施,發揮企業主體作用,調動社會各方力量,力爭用30年時間實現製造強國目標。
來源:Wind資訊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盡力提供準確而可靠的資料,但對其準確性及可靠性概不作出任何保證,資料如有錯漏而令閣下蒙受損失,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概不負責。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