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 (星期六)27°C 85
最新王亞偉概念股曝光:只加倉這兩家公司 新進1股
18/04/2016 11:07
證券時報•蓮花財經報道,王亞偉對重組股情有獨鐘。截至4月17日,在已公布2015年年報的公司中,王亞偉旗下產品現身9家公司流通股東名單。這些公司中,王亞偉在去年四季度加倉了2家公司,新進1家公司。

近日,王亞偉旗下產品進駐的一家公司,又因為籌劃可能涉及資產重組事項停牌了。廊坊發展4月14日公告,因籌劃可能涉及資產重組事項即日起停牌。當日的公告還顯示,就在公司停牌前兩日,即4月11日和12日,恆大在二級市場舉牌買入了廊坊發展,涉及資金約2.91億元,成交均價15.3元/股。

有媒體報道稱,恆大在回歸A股前,很可能進行私有化,從而實現在A股市場的整體上市,嘉凱城與廊坊發展都可能成為被借殼的對像。

這當然不是對重組股情有獨鐘的王亞偉第一次“押中”重組股了,也很可能不是最後一次。“對外經濟貿易信托-昀灃”在2015年四季度新進中天能源,持有300萬股,位列第七大流通股東。2016年2月29日,中天能源發布重大資產重組停牌公告,至今仍在停牌。

除了上面提到的廊坊發展和中天能源外,還有深紡織A、三聚環保、一汽轎車、天邦股份、皖通科技、國電南瑞、一汽夏利,其中部分公司同時被多個產品重倉。
來源:Wind資訊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盡力提供準確而可靠的資料,但對其準確性及可靠性概不作出任何保證,資料如有錯漏而令閣下蒙受損失,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概不負責。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