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 (星期五)27°C 87
內地樓市調控措施出台 預料短線有回吐
26/09/2017 09:38
內地多個城市密集出台樓市調控措施,當中包括西安、重慶、南昌、南寧、長沙、貴陽、石家莊、武漢等8個城市,市場分析指近期房價漲幅較快,中央希望釋放出樓市調控不放鬆的強烈信號,未來不排除會有其他城市跟隨。由於調控措施升溫加上部份內房近日進行配股集資行動,難免對行業氣氛構成一定壓力,早前累積較大升幅下,預料短線續有回吐機會。





郭家耀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仕,本人及客戶沒持有上述股份)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盡力提供準確而可靠的資料,但對其準確性及可靠性概不作出任何保證,資料如有錯漏而令閣下蒙受損失,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概不負責。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