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4日 (星期三)26°C 89
四大內銀近日較落後的,短線有一定留意價值
03/01/2017 08:52
南向港股通連續多日錄得大額淨流入,當中以滬港通旗下的港股通額度使用較活躍。活躍股份當中,仍是以內銀較受資金歡迎,建行(0939)更錄得大額淨買入。由此可見,內地機構投資者配置港股時,仍是以較熟悉的行業為先,估值亦是主要考慮因素。多家內銀由早前高位回落超過一成,跌至內地投資者認定的價值區,故開始積極買入。觀察早前港股通的交易,內地投資者似乎傾向分段買入相同行業不同的股份,以此思路,四大內銀近日較落後的,短線有一定留意價值。


郭家耀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仕,本人及客戶沒持有上述股份)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盡力提供準確而可靠的資料,但對其準確性及可靠性概不作出任何保證,資料如有錯漏而令閣下蒙受損失,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概不負責。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