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日 (星期五)26°C 93
上海自貿區將探索建立全國性信託登記平台
28/07/2014 16:40

7月25日,上海市十四屆人大常委會表決通過了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條例(草案)(表決稿)。其中第三十一條,新增“支持在區內建立完善信託登記平台,探索信託受益權流轉機制”的規定。這意味著,多年來懸而未決的全國性信託登記公司設立事宜有望借助自貿區破題。

目前,國內已有北京金融資產交易所、天津金融資產交易所、上海信託登記中心等數家第三方信託產品轉讓平台。主要負責辦理信託各項登記手續、信託登記事項的公告、依法提供外部人員查閱、信託登記事項的登出等事務。
來源:Wind資訊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盡力提供準確而可靠的資料,但對其準確性及可靠性概不作出任何保證,資料如有錯漏而令閣下蒙受損失,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概不負責。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