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 (星期四)28°C 82
西南證券停牌試水混改 險資或入主
20/10/2014 13:56
今年以來,券商在股權變革方面動作頻頻,截至目前,已有銀河證券、國泰君安、國信證券等8家證券公司在排隊等候介入資本市場。同時,受政策“混合所有制改革”影響,兩家券商先後成為混合所有制改革試點。安信證券被併入中紡投資,源於同一控股股東——國開投,被列入“國企改革首批試點企業”之一,實際控制人首先要對旗下公司進行整合。而在內陸的西南證券,正成為國企改革中第一個吃螃蟹的券商。據知情人士透露,接盤方大概率為險企。自9月30日,西南證券開始停牌。公告稱,控股股東重慶渝富資產經營管理集團有限公司擬轉讓所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目前,重慶渝富正積極推進該項工作,並就相關事宜與國有資產監督管理機構進行了溝通。
來源:Wind資訊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盡力提供準確而可靠的資料,但對其準確性及可靠性概不作出任何保證,資料如有錯漏而令閣下蒙受損失,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概不負責。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