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 (星期四)27°C 87
上海住建局:房地產調控政策絲毫不會放鬆
17/04/2014 16:01

《文匯報》報導,上海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局長劉海生4月16日表示,上海近年嚴格執行國家調控政策,房價走向平緩,今後會繼續嚴格執行,“目前來說絕對絲毫不會放鬆”。


目前,上海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及相關部門正關注住房制度改革兩項重點。一是通過保障房改善市民居住條件。此外,上海還有成片的舊區有待改造。去年上海完成舊房改造4萬戶,今年計劃是4.6萬戶。目前,改造進展順利,預計到年底,完成改造的舊房將大大超過4.6萬戶。
來源:Wind資訊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盡力提供準確而可靠的資料,但對其準確性及可靠性概不作出任何保證,資料如有錯漏而令閣下蒙受損失,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概不負責。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