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日 (星期四)29°C 73
長汽與寶馬合資公司若落實 有助產品質量提升有利業績表現
13/10/2017 09:40
內地媒體報導指,長城汽車(2333)將與寶馬在成立合資公司,目前已經在尋找廠址。長汽亦申請停牌,待發澄清通告。媒體得悉長城與寶馬正在全國範圍內選址,常熟經濟開發區管委會負責招商的人士表示,雙方合作在四、五個月前就展開。常熟目前正在不斷修正方案,盡力希望將長城寶馬合營落地常熟,今年底應該會有初步的結果,消息印證長城與寶馬成立合資公司的真實性。內地多個品牌均與國際品牌成立合營,提升產品質量及品牌形象,上汽擁有大眾、通用、斯柯達、別克、雪佛蘭等多個合資品牌;一汽也有大眾、奧迪、豐田、馬自達、通用等多個合資品牌;廣汽分別與豐田、本田、三菱有合作;北汽合資夥伴有賓士和現代。此外,奇瑞與捷豹路虎成立合資公司,吉利收購富豪。近年長城汽車也一直在尋求合適的知名車企作為合作夥伴,戰略目標是成為全球最大SUV汽車製造商。長城汽車最新披露數據顯示,9月份銷量達10.2萬台,同比增長4.46%,主力車型中,哈弗H6銷量約4.52萬台,同比減少15.2%;哈弗H2銷量1.65萬台,同比減少18.3%,而新款車型中,哈弗M6、VV5及VV7銷量分別為6,790台、4,569台及7,444台,為市場帶來驚喜。若能落實與寶馬合營,將有助豐富長城產品線,提升產品檔次,長遠有利業績表現。





郭家耀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仕,本人及客戶沒持有上述股份)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盡力提供準確而可靠的資料,但對其準確性及可靠性概不作出任何保證,資料如有錯漏而令閣下蒙受損失,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概不負責。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