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 (星期六)29°C 77
中央發政策消息 教育股遍大幅回落 尤K12類學校影響較大
03/09/2020 10:16
中央日前通過《關於新時代振興中西部高等教育的若干意見》和《關於規範民辦義務教育發展的實施意見》。要求強化民辦義務教育規範管理,營造良好教育生態。

另外,教育部等五部門上月底印發《關於進一步加強和規範教育收費管理的意見》的通知,強調完善教育收費政策,民辦教育收費分類管理,完善學校服務型收費和代收費等政策。要建立健全教育收費標準動態調整機制,加強教育培養成本調查,規範教育收費決策聽證制度,嚴格執行教育收費公示制度,加強教育收費收支管理。也要加強教育收費治理,要落實教育收費監管責任,完善教育收費治理工作機制,加大違規收費行為的查處力度,加強教育收費治理基礎能力建設。

受政策消息影響,教育股普遍大幅回落,特別對K12類學校影響較大,目前宜保持觀望。



郭家耀(本人沒持有上述股份)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盡力提供準確而可靠的資料,但對其準確性及可靠性概不作出任何保證,資料如有錯漏而令閣下蒙受損失,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概不負責。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