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 (星期六)25°C 84
發改委發佈26條措施促進東北發展
03/07/2015 15:09
為應對東北經濟不斷加大的下行壓力,推動東北老工業基地發展方式由主要依靠要素驅動向更多依靠創新驅動轉變,再造區域競爭新優勢,發改委日前印發《關於促進東北老工業基地創新創業發展打造競爭新優勢的實施意見》,意見從7個方面提出26條措施促進東北老工業基地創新創業發展。意見提出,支援一批成長性好、發展潛力大、符合條件的科技型企業優先上市,支援大連商品交易所開發上市新品種,試點農產品期貨期權,支援符合條件的企業通過發行公司債券、資產證券化方式融資,拓展融資管道。
來源:Wind資訊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盡力提供準確而可靠的資料,但對其準確性及可靠性概不作出任何保證,資料如有錯漏而令閣下蒙受損失,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概不負責。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