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 (星期四)26°C 93
穆迪:今年中國GDP增長6.5%至7.5%料創15年來新低
24/10/2014 15:39

10月23日,穆迪投資者服務公司發表最新一期《聚焦中國》,向投資者提供關於中國重要的宏觀經濟和信用趨勢的最新主要研究和分析。在報告中,穆迪預計,2014年中國實際GDP增長率為6.5%至7.5%,這將是1990年以來最低年增速。

穆迪副總裁、高級研究分析師Rahul Ghosh在題為“中國經濟增長的放緩勢頭將持續到明年”的文章中表示:政府可能進一步出臺定向貨幣和財政刺激措施,這應會防止總體經濟擴張出現更劇烈的回調。鑒於房地產銷售持續疲軟,以及政府堅定實施廣泛的宏觀經濟結構調整,中國經濟增長的放緩勢頭將持續到2015年。
來源:Wind資訊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盡力提供準確而可靠的資料,但對其準確性及可靠性概不作出任何保證,資料如有錯漏而令閣下蒙受損失,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概不負責。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